IMAG0229

今天是大年初二

妹妹回娘家一起吃完飯後我又很認真的寫了這篇文

不過在寫的時候想了很多

因為最近寫了不少敗家文

diy的文章顯然少些

因為給自己定位在diy的領域

突然一直寫文具&雜貨小物的敗家文感覺很怪

不過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看哪一種文章:P

廢話不多說還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吧!!!

金音出的這本紙膠帶創意書

想必大家都衝著首刷有送四款紙膠帶而買了吧:D 

IMG_9104

很有台灣味的四款紙膠帶

只有首刷才有ㄛ

IMG_9105

大概翻了一下

內容沒有讓我很驚喜

不過整個內容還ok

而我認為沒有很驚喜的原因

是因為可能看過太多日文出的紙膠帶書籍

就覺得快有些膩了

全書的內容都以金音自己出品的紙膠帶來創作

還是很有金音自己的風格

Rita挑了幾頁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內容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囉~

IMG_9128

Party&禮物的好幫手

IMG_9129

如果你也是愛寫手帳的人

那就更派得上用場囉

IMG_9130

為自己的食譜增添一點花樣

 

 

 

IMG_9131

公車卡小卡夾也可以用紙膠帶來創作ㄛ!!

 

 

 

IMG_9132

旅行手帳更少不了紙膠帶的幫忙囉~~

 

IMG_9133

 

為自己的lomo相機或拍立得換上獨一無二的新衣服

IMG_9134

IMG_9135

編輯照片的時候突然想到

妹妹上次請我買筆的事情

因為妹妹說那款筆連金音滑滑的紙膠帶都可以順利的寫上去

我心裡獨自滴咕了一下~ㄚ不是油性筆都可以寫的上去

幹嘛一定要我買這個牌子

害我跑了很多家書店

終於給我找到

不信邪的我竟然把架上所有油性筆都買了

打算來個大PK

IMAG0233

第一次我是拿我喜歡且習慣的牌子

斑馬牌ZEBRA來測試不同材質的膠帶

從上而下是MT紙膠帶,淘寶紙膠帶,金音紙膠帶,標籤機的膠帶

很顯然的金音紙膠帶就沒過關了~

IMAG0231

接下來就是所有筆在MT紙膠帶&金音紙膠帶的PK

我想不用我多說應該就一目了然了吧

百樂的油性筆果然得到冠軍!!

我只能說我認輸了:D

IMAG0234

不知道是不是PK上癮了

因為最近又買了新的印泥

也是油性款

外盒的圖案很吸引我

但是PK後似乎外型不是重點

下面原本買的牌子似乎蓋得更清楚:p

IMAG0255

IMAG0256

後半部的PK純屬個人實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沒有特別的意思

過年麼 閒著也是閒著

過完年Rita應該又要消失一陣

因為工作應該會很忙

不過一有空還是會寫些文章

不過粉絲團會有比較多即時訊息ㄛ:D

歡迎加入Rita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