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玩佈置NO.54 就愛手感懷舊風.jpg

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買的雜誌,

看完之後覺得裡面有一篇對手作族的我來說算是很實用的,

那當然就是和紙膠帶運用篇啦!!!

RIMG0008.JPG

一開始的圖就深得我心~我是容易滿足的人:D

我的紙膠帶超多的目前還是沒有一個理想收納方式讓我可以一目了然~

當然也是因為膠帶數量持續一直再增加~剛剛又買了:P

看到這張收那圖覺得可以來試試~~

不過運用篇也不錯,

時鐘.JP

  一直有想過要做時鐘不過沒有靈感,

感覺這樣還不賴,

可以來試試~~

植物系.J

當然裝飾的相框植物的小插牌也很有鄉村風!!!

RIMG0010.JPG

生活&旅行的記錄也可以編織成一幅畫~~

簡單也很實用大夥兒手邊如果也有紙膠帶一起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diy玩佈置 diy
    全站熱搜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