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16.JPG

我想沒有人寫食記從甜點開始寫起,

可是這也驗證一件事,

去過9月咖啡的人幾乎都推薦甜點,

而店家也說甜點是他們的招牌,

所以如果去了沒點甜點真的有點可惜~~~

 

其實之前就去過9月咖啡,

不過都是去吃午餐,

食量小的我實在沒辦法吃完午餐又吃甜點,

除非我打算在那攪和上一個下午:P

之前去吃的時候沒有brunch,

這次去發現有新增加一些餐點,

對喜愛brunch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IMG_9820.JPG

這次我和妹妹也是吃完了brunch和咖啡後就很撐,

所以才合點了一份甜點~柏可尼粽合莓果霜餅 Mixed Berry Boccone Dolce

上官網查了一下介紹~

無知的我原來他已經熱賣許久,

而且電視&雜誌也介紹過,

Boccone Dolce在義大利文中意即滿口的甜蜜,
蛋白霜餅口感酥鬆香脆,但又入口即化,
單純的使用打發的蛋白,長時間的低溫烘烤蘊釀他的美味,
不含多餘的油份、澱粉、不含蛋黃,
讓他意外的爽口,搭配自家製的酸甜果醬,
和當季的新鮮水果,九月的招牌,是和甜點新的邂逅。

~~~資料來自官網

http://www.sep-9.com/boccone%20dolce.html

吃起來真的讓人感覺很驚豔,

蛋白霜餅的口感很微妙,

加上我喜愛的抹茶&新鮮水果,

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下午和朋友一起來喝下午茶,

而當餐後的甜點可以說是畫下完美句點,

我只能說我好久沒有吃完飯後還有意猶未盡,

一邊走一邊回味那味道!!!

IMG_9812.JPG

而餐後我一如往常的習慣~熱拿鐵

 

IMG_9815.JPG

而店家也搭配上一片手工餅乾.

IMG_9813.JPG

來回歸這次造訪的原因~brunch

IMG_9786.JPG

IMG_9787.JPG

新鮮果汁&水果

IMG_9793.JPG

Rita知前來吃的時候就覺得他們的食材不錯,

龜毛的我很在意水果與沙拉的新鮮度,

很滿意的是這次來依然新鮮~~~

Rita吃飯很在意2件事---

1.沙拉裡面出現微黃的葉子

2.熱拿鐵的奶泡不綿密

不過第二點我已經慢慢放寬標準,

因為做的到的店家實在是很少,

我不想再為難我自己了:P

而沙拉的新鮮度就看店家良心&生意好壞啦~~~

IMG_9795.JPG

很抱歉有點忘記菜名,

好像是農莊xxx....之類的,

之前吃過勇敢的馬鈴薯,

所以對於他們的馬鈴薯一直念念不忘,

看到這款brunch有馬鈴薯就立刻點了~~~

IMG_9797.JPG

餐點一上來我想大家應該會被這優格吸引住,

因為真的很美~~~

不過因為Rita最後才吃而且食量真的有點小,

所以沒吃完~~~可惜

除了表面上的草莓,

裡面還偷偷藏了2~3塊奇異果ㄛ!!!

IMG_9801.JPG

新鮮的沙拉裡面其實還有加入一些雞蛋的蛋白,

新鮮度果然還是讓我很滿意:P

IMG_9804.JPG

而我期待的馬鈴薯雖然沒有不好吃,

但是和勇敢的馬鈴薯相比,

我愛勇敢的馬鈴薯

不過話說回來2者的烹調方式實在是不一樣,

要相比較實在有些不公平~~~

不過不知道大家覺得份量如何?

因為馬鈴薯Rita只吃了半顆,

就吃不下了~~~

IMG_9807.JPG

之前來吃的時候,

因為三明治也只吃了一半,

不過店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打包,

我當然很開心說好,

因為好吃的食物如果要跟垃圾桶相見,

真是有些浪費~

可是這次我的馬鈴薯沒有跟我回家,

我有點桑心~~~

就這樣我反述完畢~

9月咖啡還有許多不錯的甜點,

隔壁桌剛好都點了甜點,

讓Rita好心動,

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下次一定要約朋友一起來喝下午茶~~~

9月咖啡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02-2705-1669
cafe@sep-9.com
http://www.sep-9.com/index.html  

Opening Hours :
11:00 - 22:00

請幫我按讚.JPG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