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3+.JPG

IMG_9454.JPG

今天其實是要去買印泥的,

有跟店員說要印在塑膠材質上的印泥,

結果店員跟我說了這款,

又問了顏色我說要黑色&白色,

因為這款沒有白色,

所以只買了黑色,

but店員給了我咖啡色,

而且我回家就試蓋了一下印章~

噹噹噹噹~

根本就無法印在塑膠夾鍊袋上~冏

早知道就依照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去買同一個牌子~~~

不過都買了還是得好好利用一下,

印在紙張上還蠻ok的,

有一種復古的fu~~~

拿來做小吊牌也挺讚的!!!

不過我還是要去找我的另一個牌子的印泥:P

IMG_9456.JPG

IMG_9457.JPG

IMG_9458.JPG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