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2.jpg

距離上次到日本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東京  這次是第二次,

從前到日本總想著 自由之丘、吉祥寺,

但是現在卻有了新的選擇,

雜貨雖然令人喜愛,

但文具更令人著迷。

對於日本的文具店我想我是新手,

說不出幾間我認識的,

但是這間文具店卻讓我一見鍾情。

 

搜尋了一下,

發現其實每間店都各有自己的特色。

Rita去的這間分店是在東京都千代田區大手町站,

因為在大手町站換車,

所以才誤打誤撞的發現這間店。

 

店門口有一個明信片架上面有各式明信片,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一些些書籍,

剩下的就全都是文具囉~~

IMAG0133.jpg

IMAG0129.jpg

門口還擺了自家出版的刊物,

Rita最近也是很迷戀小刊物的。 

IMAG0130.jpg

櫥窗的打字機應該也會讓路過的行人忍不住駐足觀之,

IMAG0131.jpg  

踏進店裡我想大家應該也會跟Rita一樣,

立刻陷入一陣瘋狂,

雖然商品很多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卻讓人想細細觀看每一樣商品,

最近大家對於筆也特別熱衷,

這裡應該會有你喜愛的,

而Rita偏愛鉛筆&自動鉛筆和鋼筆,

只是很不巧一直看到的都是lamy的鋼筆。

IMAG0123.jpg

除了筆還有各式夾子、紙製品、筆袋、辦公用品...等

 

IMAG0124.jpg 

IMAG0125.jpg

IMAG0127.jpg

IMAG0128.jpg

鋼筆櫃裡也有許多令人著迷的筆,

但是我不太敢靠近,

我怕大失血。

不過意外發現日本的文具店裡,

鋼筆旁邊都會有手錶。

IMAG0126.jpg

逛完這家店之後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KITTE,

意外發現了另一間分店,

KITTE有誠品松菸店的感覺,

不過設計感的感覺不太一樣,

KITTE是有許多設計品牌集合在一起,

松菸則是以書店為基礎向外延伸,

說到以書店為基礎的延伸KITTE裡有家書店也特別有趣,

下一篇在與大家分享。

IMAG0140.jpg

很明顯KITTE的這家分店大很多,

多了一些桌曆年曆和一些辦公用品,

如果以交通便利性和商品選擇性,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比較好逛的,

大手町站比較小但是人比較少,

可以很舒適的挑著商品,

但是如果有要前往京都的朋友,

就得去京都分店了,

因為上次妹妹去京都的時候也逛了這家店,是一整棟樓,

商品的品項就更多更廣了,

我想應該就是旗艦店的意思吧。

IMAG0167.jpg

IMAG0166.jpg

IMAG0168.jpg

這些是Rita的戰利品,

其實筆類想買的還有很多,

因為每一款的設計都讓Rita愛不釋手,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京都看看。

IMAG0182.jpg

歡迎加入Rita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