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6.JPG

話說Rita還真是沒用過其他品牌的鋼筆,
可是卻因為有一次在看日劇時看到女主角,
每天用鋼筆寫下日記的fu~
所已動了買鋼筆的念頭,
不過Rita不是要拿來寫日記:P
因為看起來好好寫的感覺.

於是開始上網尋找鋼筆的蹤跡~
沒想到一眼就看中LAMY safari 寶石藍狩獵者鋼筆
這藍色我真的是非常愛,
再加上價格也很親民~~~
原價也才1200元因為誠品現在有打折所以也才1080元,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我想應該是很平價的~~~

IMG_9165.JPG

當然他的外包裝Rita覺得也設計的很棒,
先來介紹一下鋼筆
不鏽鋼筆尖,ABS強化塑膠筆身,銅圈筆夾,使用T10卡式墨水管或Z24吸水器。
筆尖尺寸:EF/F/M/B/LH

Rita買的筆尖尺寸是F的
5月底買的用到現在Rita個人覺得很好用,
每天都會帶在身上當作一般的筆在用,
因為寫起來的滑順感讓心情都好了起來:P
所以現在幾乎很少用原子筆或中性筆,
所以我的包包裡只有鉛筆&鋼筆,
而鉛筆又是Rita的另一個故事,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鉛筆故事~~~

 

IMG_9172.JPG

雖然筆的外殼塑膠感很重,
不過Rita比較喜愛這類的感覺,
也別於冷冷的金屬材質,
LAMY在顏色的挑選上真的很大膽,
果然非常的有膽識~讚啦!!!
Rita從以前就愛這類大膽的顏色,
因為真的很特別,
真想每個顏色都來一支~~~
收集的癖好有在作祟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可以試試其他的筆類看看,
應該也會不錯,
我想離不開鉛筆的我應該會先選擇自動筆吧!!! 

IMG_9176.JPG

鋼筆本身握筆的地方,
設計的很特別剛好是符合握筆的方式,
這樣一來也能很正確的拿筆ㄛ!!!

爸爸也跟Rita一樣愛用鋼筆,
所以Rita也幫爸爸買了同系列的黑色款,
感覺也很棒喔!!!
 

IMG_9177.JPG

筆身的兩側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墨水量,
真的很方便,
除了用卡式墨水另外也有附吸水器,
不過Rita個人是沒有墨水所以卡式的方便很多^_^ 

IMG_9178.JPG

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LAMY是德國品牌,
而且每支筆都會在德國製造,
熱愛德國的Rita就更愛這品牌囉~
還有他們家的fb立刻就加入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囉!

我想我的下一支LAMY應該會是ABC楓木鉛筆藍1.4MM~感覺好有FUㄚ

LAMY IN TAIEAN

http://www.mylamy.com.tw/

LAMY IN TAIE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MY-in-Taiwan/356932093998?sk=wall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