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5.jpg  

如題所說這家書店真的滿足了不同類型的族群,

來日本的第三天妹妹安排了東京車站的行程。

如果不是像Rita來出差有時間限制,

東京車站是可以安排一天悠閒的逛著。

前一天妹妹其實安排好了行程,

但是東京這花花世界總是讓我們兩很難順利前進,

因為總會在一個轉角出現吸引我們的店家,

記得和妹妹到東京駅換車的時候,

剛好遇到上下班時間,

Rita和妹妹站在路中尋找換車的方向時,

突然有一秒有電影情節的感覺 :D

因為人流從我們的四面八方穿梭流動著,

那感覺真的蠻神奇的,

但是卻沒有台北車站的碰撞感,這有點妙 :P

 

之前妹妹就有來過kitte,

所以這次是特別戴Rita來逛的,

kitte裡面有許多有設計感&有特色的店,

上一篇介紹的文具房這裡也有分店,

但是kitte裡另一間吸引我的卻是另一家書店,

IMAG0165.jpg  

說老實話 我都快無法確定 Marunouchi Reading Style 是否是一家書店,

因為他的複合式和結合了所有可以結合的商品,

讓曾在書店工作快10年的我來說,

我真是讚嘆不已!!!

IMAG0164.jpg  

你可以在你喜歡的的書籍類別找到你想要的書,

也可以一起找到你想要的相關器具或商品,

不是隨便做做一兩個分類書籍喔,

實在是因為當天是假日所已沒辦法拍到太多照片,

但是如果你知道日本人的個性,

應該就知道他們沒有做一半或做四不像的事。

IMAG0156.jpg  

食譜區有我喜歡的小筷架,

IMAG0157.jpg  

我看到我喜歡的菇菇:D

IMAG0158.jpg 

喜歡植栽的人也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植栽和相關書籍,

IMAG0159.jpg  

這一櫃我來回好久,

因為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些東西,

因為好多都好喜歡,

工人系列的筆還有收納盒:D

我超想要的~但想到我的房間已經快裝不下其他收藏品了,

只好一直望著他們~~

小推車我也想要,

但是要推他去哪裡呢:P

IMAG0160.jpg IMAG0161.jpg  

當然也在這看到我喜愛的插畫家的商品,

可惜沒有我要買的那本書~

IMAG0162.jpg

IMAG0163.jpg  

其實還有其他很令人瘋狂的商品,

但是那些區塊挺熱門也超多人,

大家想得到的文具、旅遊、紙膠帶、筆具...等

書店的另一半部是咖啡店,

有面向窗邊的高腳座位,

也有延著書店周圍的座位,

若不是行程太趕真的想坐下來喝一杯咖啡,

感受一下當地的氣氛 :)

 

Marunouchi Reading Style
マルノウチ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イル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2 JPタワーKITTE4F

 

歡迎加入Rita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