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3.JPG  

很久沒有和大家分享一下Rita喜愛的紅茶

雖然咖啡也是Rita的最愛

但是回想起自己剛畢業開始工作

有能力走進店家選擇自己想喝的飲品時

Rita的首選是紅茶 那時都還沒喝過咖啡呢!!!

被冷落一段時間的紅茶

直到最近到妹妹家她泡了一杯茶讓我喝之後

我又重新愛上茶的味道

這款紅茶其實我從未接觸過

對中國茶也沒有很愛

不過因為先喝了金萱烏龍茶 就愛上了

IMG_0196.JPG

IMG_0197.JPG

說老實話對茶我沒有很了解

只憑著自己喜愛的味道去選擇茶款

不過烏龍茶似乎有許多種

喝起來好像也不太一樣

而這款奶香金萱烏龍茶就我我愛的茶款

第一次喝的時候感覺很妙

因為不知道名稱只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一種外國茶的fu但是又有中國茶的味道

後來看了一下介紹才知道是淡淡的奶香又有點淡淡的花香

而中國茶的味道就是烏龍茶的味道啦~~

IMG_0198.JPG

IMG_0199.JPG

另一款是蜜香紅茶味道比奶香金萱在濃郁一點

就真的有真正紅茶的味道(那不是真正紅茶的味道是???)

這款紅茶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下次想拿來做看看奶茶

因為我沖泡了3次都還是很有味道

當然第二次和第三次會慢慢變淡

我大約沖了五次才捨得換新茶包

IMG_0192.JPG

兩款茶沖泡之後都可以在立體茶包中看見茶葉展開的樣子

雖然茶包比不是茶葉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蠻方便的

IMG_0195.JPG  

上網google了dodd tea沒查到哪裡有賣這茶款

改用杜爾德洋行才查到相關的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有看到pchome有賣

所以應該有多線上購物應該都有賣

逛了一下下次想試試這些茶款

杜爾德精選阿里山立體茶包

杜爾德精選凍頂山碳培烏龍立體茶包

杜爾德嚴選碧螺春立體茶包 

http://doddtea.com/intro.php

 

歡迎加入Rita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