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0  

我只能說紙膠帶的生意真的很熱門

所有廠商都想踏入這個領域

但是要踏入也該做功課

或者做出樣品的時候怎麼會覺得這樣的商品可以上市了????

真是讓我困惑ㄚ~~~

這是最近踢到鐵板的紙膠帶

丟也不是放著也不是

真是讓人為難

不過看到圖片應該會覺得很美

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

膠帶不黏而且還會黏到下一層的表面

這...這...這...該怎麼辦

還好當初沒有買很多

因為其實有很多圖案都很吸引人

所以一看到的時候差點失心瘋的都買下

還好多看2眼之後心就冷了

因為其實有些圖案的解析度很差

印刷的品質好像也沒有很優

IMG_9161

已經很努力的挑了不錯的圖案

不過打開來用的時候

真的...很...不...黏............

IMG_9166  

其中我最愛的相機黏度尚可

但圖案就有一點點點小小糊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

大家也發現有奇怪的塑膠味

有點難聞~~

是的,的確也這麼一點難聞~~

看來金音已經走過的失敗路

松林是沒有學起來

我想有一天廠商自己應該會發現吧~~

IMG_9172

再來這款已經買了很久的貼紙

是不是跟某日牌的貼紙很像

沒錯就是你心中想的那個牌子:P

只是台灣牌比較便宜

至於哪裡有差

我真是不想再說下去

感覺這篇是批判文~~~逃

但是我還是要小小聲說

圖案的印刷有差

 

 

IMG_9173

IMG_9164

IMG_9162

後來慢慢發現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看你的個人想法囉

如果你只是要滿足個人的購買慾

又或者你的要求不高

那就無所謂啦

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但是可以看出日本人真的很在意商品的品質

IMG_9196

這又讓我懷念起紙膠帶

這2張圖裡的圖案是妹妹最近購入的款式

害我也好想買

所以就跟妹妹要了一些貼在手帳裡當圖鑑

是不是都讓人很心動ㄚ~

我超想買下圖彩色方格那2款

感覺應該很實用~又再找藉口買東西了:P

IMG_9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貼紙
    全站熱搜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