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最近沒什麼動力做手作

沒有任何想法~~

發現自己總是沒有任何規則

最後發現自己總是沒有主題的亂做

無論是哪一方面

攝影 刻章 卡片 ...

總是亂來一通

但是最近"主題"這2個字一直在我眼前出現

最後發現我是個缺乏主題的人

既然如此那就來個主題練習吧!!!

{下面這是仙人掌系列}

page-2

非常幸運的最近老媽都會到花市買花

我也藉機會來個花系列的拍照練習~

{下面這是玫瑰花系列}

page-3

{杜鵑花系列}

page-5

{其他的花系列}

page-4

對於拍靜物Rita非常喜歡

尤其是近拍更是熱衷

我想我會繼續我的近拍之路:D

這次的拍照也是久違的練習

都是用s95拍的

而我的單眼也許久沒拿起

看來我真的是太懶惰了

要好好練習才是:P  

歡迎加入Rita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卉 攝影
    全站熱搜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