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8.JPG

今天要帶著我心愛的本子&自動筆一起去上攝影課,

心情整個都不一樣了呢~~~

平常Rita就有收集dm的嗜好,

所以應該已經有好幾箱的收藏了吧!!!

不過前些日子丟了一些,

因為房間真的有點擠:P

而鉛筆或自動筆還有格子的本子也是我包包裡必備的,

最近剛好看到誠品的一張dm,

結果隔了幾天看到本子款的dm,

就讓我興起做本子的念頭~~~

IMG_9619.JPG  

IMG_9620.JPG

其實也不會很困難,

只要把你喜歡的內頁&dm裁成一樣大小,

然後再用訂書機訂牢,

不過因為Rita沒有買很專用大台的訂書機,

所以只能訂大約10張左右的紙,

but Rita 沒有因此很傷心,

因這樣才能快快寫完,

快快換下一本:P

我是容易變心的人~~~

怎麼樣~一起來做一本吧!!!

IMG_9622.JPG

IMG_9621.JPG

請幫我按讚.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手作 筆記本
    全站熱搜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