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6.JPG

這一切的起因我想是這只手提箱惹的禍!!!
因為太喜歡這手把所以一買回家覺得該做點甚麼,
原本想做抽屜,
但是因為眼前沒有適合的材料所以就作罷~~~
最後翻出一個紙盒就先做了這旅行箱!!!

IMG_9972.JPG

因為這把手很有復古的FU,
也是我愛的古銅色所以就默默買下:p

IMG_9974.JPG

做完之後覺得貼紙貼的不太理想,
應該要有一體成型的感覺才行,
於是我又印了別的貼紙,
所以又產生了這本筆記本.

IMG_9975.JPG

當然筆記本的封面也有我愛的古銅色小物~~~

IMG_9976.JPG

做完之後因為剛好去買了包裝紙,
所以又做了板夾:p
剛好上班可以用~~~

IMG_9982.JPG

這板夾是由別的東西改造而成的,
當然重頭戲還是那夾子,
我個人超愛的~~~
當然包裝紙Rita還是選了文具風格的圖案!!!

IMG_9983.JPG

雖然一體成型的包裝紙圖案還不錯,
但是卻少了一點甚麼~~~
於是Rita又用廢紙板做了一個留言板

IMG_9986.JPG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當環保大使:P
目前為止這幾樣東西都是用舊的或要丟的東西改造而成的~~

IMG_9990.JPG

不要的紙板+影印過的廢紙+黑色長尾夾+最近Rita再次沉溺的和紙膠帶~~
就這樣其實可以做出許多實用的文具ㄛ

IMG_9989.JPG

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
我想這是我解壓的一個方式之一吧!!!
在整理之前另一個網站的文章時,
讓Rita還是想多寫一些我想寫的東西,
希望和大家分享更多Rita想和大家分享的東西^_^
所以也會將舊文章搬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請幫我按讚.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手作 雜貨 文具
    全站熱搜

    Rit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